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参观访问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13日 00:00 】

82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徐春堂率领院团总支、辅导员参观访问了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由惠普公司在济宁高新区总投资 20 亿美元建设,主要包括软件人才实训基地、软件开发测试及 IT 资源服务中心、产品演示中心和惠普产业基地等 4 大项目。

此次考察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对基地的建设情况、发展战略以及人才培养战略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惠普软件测试中心、人才实训基地、济宁高新区产学研基地、云计算中心等。

此次考察我们对惠普(济宁)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规划有了真实、直观的体验。今后我们将加大在学生中的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惠普团队,特别要鼓励那些即将到惠普学习的同学好好把握机会,学有所成。

    本文网址:http://210.44.232.242/syjxzx/show.asp?id=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