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07日 00:00 】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1123日,“第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从业技能大赛”于鲁东大学胜利闭幕。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参赛选手均来自我省各高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

参赛选手的水平之高、能力之强均超过往届。我院的两名参赛学生无论在教学设计、PPT制作还是语言表达方面都展示了较高水平,并获得专家好评。在本次比赛中,我院2011级化学专业学生韩丽丽荣获初中组二等奖,李秀秀荣获高中组三等奖。在此向她们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

希望我院学生再接再厉,将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本文网址:http://210.44.232.242/syjxzx/show.asp?id=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