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枣庄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届大型精密仪器使用操作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8日 00:00 】

2014512日至16日,枣庄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届大型精密仪器使用操作技能大赛成功举办。学院院长刘雪静教授、书记徐春堂教授主持并全程参与竞赛,对参赛人员的表现进行现场点评,提出指导性意见。

竞赛就大型仪器管理人员对仪器基本原理、仪器使用范围、操作方法、样品测定、易损件更换和日常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查。经过激烈角逐,柏冬老师等获得前三名。

本届竞赛是庆祝枣庄学院升本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现学院十年来化学实验室建设成果,秀出实验技术人员的风采,推动大型仪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创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本文网址:http://210.44.232.242/syjxzx/show.asp?id=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