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青岛高校考察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8日 11:21 】

2014年4月16日至17日,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刘雪静、书记徐春堂、副院长刘春丽和任崇桂及教研室主任王文老师一行五人,前往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进行考察调研。

在青岛大学考察期间重点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并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青岛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李悦院长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在山东科技大学考察期间,重点考察了卓越工程师计划办学情况,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周仕学院长给我们介绍了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的实施方案,就培养方案的制定及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关键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都作了详细的说明,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对于我院今后开展“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本文网址:http://210.44.232.242/syjxzx/show.asp?id=152